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更新调整“双公示”信息标准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关于更新调整“双公示”信息标准的通知(1)[1].pdf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发展改革局: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更新调整双公示信息标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数据标准,提升数据质量,优化数据归集公示机制,现将更新调整后的双公示信息归集公示标准发给你们,请按照双公示工作要求和更新调整后的标准内容,切实做好双公示数据归集、公示和报送工作。

更新后的标准将于201911日起正式实施,届时《关于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数据标准的通知》(发改电〔2015557号)相关标准将不再实施。

联系人:市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与外资科 雷林 联系电话 3335140

 

附件: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更新调整双公示信息标准的通知

 

 

攀枝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市发展改革委代章)

201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