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莅临大水井省粮食储备库检查指导

来源:市发改委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海林一行6人,莅临攀枝花大水井省粮食储备库检查指导工作,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郑东胜以及粮食和储备管理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海林副局长一行深入库区详细了解了我库库容库貌,听取粮库负责人介绍,进入我库5号仓,听取了保管员规范化介绍,详细了解粮源、品质、储备粮管理、低温库运行情况,对我库就如何加强储备粮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一行视察了我库仓顶200KW光伏电站,对我库率先在全省运用仓顶阳光工程,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我市将贯彻落实海林副局长要求,深刻汲取相关案件教训,筑牢廉洁防线,确保储粮绝对安全,积极梳理上报“十四五”粮食发展项目,推进全市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