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强化安全检查,筑牢保障基础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节前国有粮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做好春节、“两会”前及期间粮油保供、安全生产等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 1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谭明安带队、市攀西办专职副主任徐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到四川攀枝花国家粮食储备库、攀枝花密地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谭明安主任随机查看了粮仓储备原粮管理情况,检查企业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保供工作落实情况。谭明安主任强调:一是要重点抓好粮油储备工作,确保储备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储备安全;二是要抓好库区消防、熏蒸药剂等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整治工作,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治,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储粮和生产安全;三是坚持春节、“两会”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讯畅通、职责落实到人到岗;四是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向全体职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知识,同时做好粮油应急保供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