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审计整改措施有力 成效显著

来源:市发改委固定资产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切实加强2017年和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强化项目方案研究指导,加强向上汇报对接沟通,全力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在省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亲自指导和大力支持下,2019年11月,省上批复同意我市2017年项目调整方案。今年7月9日,省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关于调整攀枝花市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批复》(发改投资规〔2020〕365 号)文件,同意我市2018年项目整改调整方案。至此,我市2017年和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审计问题整改涉及的4.82亿元资金,在我市范围内调整方案已全部获得省上批复。

  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整改资金2.24188亿元将调整用于我市13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这一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加快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