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投资和项目工作会

来源:市发改委固定资产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2020年二季度抓项目促投资竞进拉练暨“冲刺双过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10 日,市发展改革委专题召开投资和项目工作会,市级相关部门、县(区)发展和改革局及两城管委会相关人员参会。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开展投资统计业务知识培训;同时总结了上半年的投资和项目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投资和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依法统计。要守住“底线”,增强统计法治意识,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应统尽统。要全面梳理清查辖区内项目,切实做到“真的一个不漏”,真实准确反映我市投资运行现状。三是科学统计。要加强与统计部门合作,强化监测预警和调度分析,科学、准确、客观反映我市投资运行情况,让各项资源运用、各项指标科学合理。

  最后,市重大项目主任孔庆喜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抓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不放松,确保今年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二是抓项目储备。要重点抓项目储备质量,提升储备精准度和成熟度,推动项目转化,提升转化率。三是抓资金争取。要加强政策分析研究,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强化汇报沟通,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四是抓项目调度。要加强项目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