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现场调研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和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项目

来源:市发改委产业和经贸科     发布时间:2020-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付建平副主任一行来到位于钢城大厦的攀枝花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和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项目调研。

  

该项目总投资1.42亿元(含中央专项资金2800万元),建设面积3500平方米,按照“1+6+N”总体构架打造,即1个全维度管理指挥中心、6大功能和N个特色应用,届时将建成“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市综治中心、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实现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共用。

  

付建平副主任在现场调研中指出,项目业主单位务必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监督和管理。一是要确保中央专项资金专款专用,做好台账记录管理;二是要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坚持“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建设理念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提前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四是要根据现场实情进一步完善项目安全预案,确保安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