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发展改革委赴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1日—7月2日,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处长岳文带队赴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星星参加调研活动。

  7月1日,调研组一行深入目伦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并参观了三线建设博物馆。

  

  

  7月2日,调研组在金海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攀钢集团等市级部门和企业以及部分在攀省人大、省政协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情况,并将我委收集的在攀省党代会、省人大、省政协代表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对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情况作了汇报。市级部门、企业分别就科技攻关、经济运行等情况作了汇报,参加座谈的在攀省人大、省政协代表就省发展改革委服务基层、从严治党、落实八项规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调研组表示将结合此次调研的成果,组织力量研究解决基层在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