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实、新、深”,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效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市发展改革委迅速明确工作思路,第一时间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一是做“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用整三天时间,“抛杂念、静下心、坐下来”集中精力,聚焦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文件精神入脑、入心、入魂,不摆“花架子”、不耍“花把式”,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出“新”,为了丰富学习形式,专门制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提供给党员领导干部使用,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在已有的理论学习读本的基础上,为加强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主动加码,新征订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作为辅助读物。三是挖“深”,为促进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在集中学习方案的基础上,专门制定了委领导干部自学工作方案,推动领导干部往深里学,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能力。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与实干精神,高质量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委形成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