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我委离退休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亲身感受“三线”建设风雨历程和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凝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10月10日,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参观了大田会议遗址和攀枝花火车南站项目。

   老同志在参观过程中认真看、仔细听,还不时相互交流讨论,纷纷发出“厉害了,真不错”的由衷赞叹。大家一致认为,攀枝花火车南站项目的建设畅通了我市内外大通道,为我市不断积聚优势、特色,加块“两城”建设,打造“一枢纽五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三线”建设铸就的是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是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是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是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这些都将作为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于世,这是攀枝花市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食粮。

  这次参观深刻领会了“三线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深入了解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提升了坚定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要把“三线精神”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弘扬“三线精神”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密结合,让“三线精神”在攀枝花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汇聚推动实现攀枝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