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不忘发展艰辛 奋发勇为谱写新篇章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市发展改革委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干部讲党课”,通过丰富形式,充实教育活动内容,达到深理论、增党性、促实干的教育目的。

  一是铭记初心,勇于担当。深刻领会我党98年来奋斗精髓,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担当、敢作为,结合发改部门具体职责,把重大项目推进好、把重点工作落实好、把日常工作完成好。

  二是检视问题,找差距。紧扣党章、《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了“18 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查摆问题37条,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亮明态度。

  三是补短板、促发展。增强党章意识,自觉地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理论学习,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提能力助推干事创业,做埋头苦干、拼命硬干的人,成为国家和民族的脊梁。重实干,聚焦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三区联动”发展、“一枢纽五高地”建设、“一核一带三谷”康养地打造和阳光欢乐谷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奋力书写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