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前一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杨礼文主持,全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杨礼文主任针对前阶段工作中存在问题,分析提出全委各支部学习过程中,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主动性,严格落实学习任务。全委各支部要结合实际,通过专题讨论的方式,不断丰富学习成果。在学习形式上要多样化,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加深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最后杨礼文主任提出下一步要加强整改落实,确保“8+8+2”专项整治项目的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