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专题会议。市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进方案》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剖析材料,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严肃认真,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检视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礼文强调,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针对自身问题和不足,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一要坚持把补精神之“钙”、铸思想之“魂”放在首位。突出抓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改进思想、推动工作,头脑更加清醒,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贯彻更加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努力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从优秀党员的良好形象出发。三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慎初慎微,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时刻谨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求别人做的,自己带头做,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