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教育初步成效获肯定,纵深推进学习与问题整改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2日,省委巡回指导组对市发展改革委等三个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阶段检查。督导组一行对我委开展主题教育初步成效表示肯定,体现在党组重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具有特色、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明显等方面。同时指出,存在问题检视不够深入、整改落实刚刚起步等问题,为我委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指导组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把学习贯穿教育活动始终,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把宣讲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把深入学习与生动教育相结合。二是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瞄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带着解决方法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报告,并进行成果研讨,成果转化要体现在解决具体问题上。三是把存在的问题找深找透。要严于查找缺点、梳理问题,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征求意见。四是把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要落实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彻底解决具体问题。

  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此次指导意见和指导要求为下步工作重点,明确纵深推进主题教育方向、方法,把学习抓深入、把调研抓具体、把整改抓实在,切实达到提精神促实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