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15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某党员领导干部从一名有为干部到被唯利是图的不法商人们“围猎”,逐渐影响了“三观”,丧失道德底线,从不如实申报个人重大事项、收受红包礼金到以权谋私、贪污贿赂,深陷物欲和权欲的恶性循环不能自拔,最终跌落腐败的深渊,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过程,这一典型案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为全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守初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围猎,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共同营造全委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