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深化“放管服”改革 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9-1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专项整治任务,11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县级领导(市铁建办副主任)吕立军同志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发展改革委窗口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开展调研和督导工作。

  吕主任认真听取了三区二县、钒钛高新区、花城新区部分企业对国务院新颁布的《营商环境条例》落地实施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要及时向上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企业的呼声,抓好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减轻企业的负担。

  吕主任还就市发展改革委承担的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改革牵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在工程建设项目告知承诺制、信用体系建设、项目储备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下一步要积极配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的建设和运用,确保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改革目标按时实现。

  

  
最后,吕主任就贯彻好省政府出台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5”政策组合措施,落实好《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就窗口工作人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窗口服务质效, 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准则“八个是否”等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抓好整改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