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来源:市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和招投标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委机关党员、职工代表及各县(区)发改局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上,来自县(区)的5名代表和机关5名代表对市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发言并针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发言同志认为市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局,聚焦主体主线,突出重点对象,一体推进,强化督导,以责任传导压力,以压力推动工作落实,在全委形成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促进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进一步改善,团结、引领、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对标对表党的宗旨、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推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不断进步,敢于斗争、严以律己,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动发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对市发展改革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