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攀枝花市发改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2014年3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通读,做好笔记。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一面镜子,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只有经常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检查自己,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市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严格按照活动部署,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