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委第八督导小组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4年3月25日,攀枝花市委第八督导小组唐晓华组长带队到我委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唐晓华主任一行重点检查了四项工作:一是结合学习教育内容,认真检查了会议记录、学习记录和会上重点发言等,同时查看了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二是根据听取意见的工作要求,了解我委“走基层”调研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审阅了征求意见台账和干部作风台账。三是查看了我委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资料的分类整理情况。四是了解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唐晓华主任对我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化,尤其是个人自学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二是中心组学习会可以结合工作实际适当的增加。三是继续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相关的材料,为下一步对照检查奠定基础。四是“走基层”活动要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务求取得实效。五是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要做好立说立行立改的工作。六是要切实做好“三晒三查”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逐条进行落实,继续深入推进我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