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帮扶对象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4-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4年4月3日上午,攀枝花市发改委副主任谢官林、机关党委书记李星星率我委农经处、交通能源处、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到米易丙谷镇护林村就我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并对有关帮扶事宜进行了座谈。

  护林村位于丙谷镇二半山区,位置较为偏僻,交通十分不便,农业基础设施落后,当地群众生活较为贫困。谢主任和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委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征求护林村对我委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同时,还对前一次护林村希望我委帮助协调解决有关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详细了解了村里的最新情况,对于村里反映的提灌站项目资金缺口大、通村公路建设难、办公条件差等问题,谢主任和李书记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