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仔细“照镜子” 切实“正衣冠”

发布时间:2014-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思想认识,确保全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沿着健康的轨道前行,攀枝花市发改委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系列活动,通过集体学、大家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对照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职工仔细“照镜子”、切实“正衣冠”,深挖自身存在的各类问题,为全委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打下扎实基础。

  4月8日上午,委班子成员和委活动办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办通报稿),同时传达了省委第三督导组关于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市委刘成鸣书记、熊伟部长关于“六个问题、六个不到位”等问题的讲话精神。

  委党组书记、主任覃发树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并层层传达,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对照通报存在的共性问题,认真查摆,聚焦解决发改人身边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他同时提出,要召开全委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讨论会,针对群众路线“怎么走”;如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如何正确搞好改革和发展,充分释放红利以改革统领全市经济增长;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开展大讨论,认真仔细“照镜子”,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意识,提高队伍战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