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躬身深入到群众中去

来源:攀枝花     发布时间:2014-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工作方法。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声音,攀枝花市发改委以“百千万 干群心连心”活动为载体,深入基层一线,跟群众拉家常里短、摆摆社区龙门阵,逐步拉近干群的心。

  4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覃发树同志一行四人,走进了仁和区大河中路社区的党员活动中心。在社区干部群众联系讨论会的间歇,与他们亲切的聊起了家常。覃主任代表市发改委向与会干部群众征求意见,询问并认真记录他们身边的难事,存在的困难,并具体分析,当面交流。与会群众共反映出10项问题,内容涉及缺乏老年活动场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临街乱搭乱建、增设路灯、煤气铺设不到位等多个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覃主任表示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所联系单位的实际问题,将尽快把收集的问题进行分类,能通过委内解决的尽快尽早解决,职责范围外的将促成有关单位尽力解决,并限期到本月20号之前向社区反馈有关办理情况。他同时强调,大河中路五十一片区涉及多家改制企业,有很多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联系社区的沟通衔接,多收集群众意见,从小事做起,努力办好群众交待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