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招投标系统治理联席扩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攀西科技城、钒钛新城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负责人及股室负责人召开了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联席扩大会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孔庆喜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联合调研督导会、全省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座谈会和市纪委监委关于七个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调研督导会精神;各责任各部门、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对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各县(区)发展改革局要深刻领会省、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三问四查四改,推动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