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20下午,攀枝花市发改委在市会展中心综合厅组织召开了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区发改局局长、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链》,委党组书记与委领导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2016年度攀枝花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责任书》,驻委纪检组对2015年发改委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就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安排,最后,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覃发树同志围绕推进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

  

2.jpg

  

覃发树在讲话中要求,2015年,全市发改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定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省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不断提高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动性;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扎实工作,全面开创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覃发树最后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市发改系统任务艰巨繁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推进“项目年”建设,实现今年GDP突破千亿大关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