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改委认真学习贯彻市九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23下午,攀枝花市发改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委领导及全委中层干部参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覃发树就我市第十次党代会关于中共攀枝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专门的全文传达学习。

  

覃主任讲到,市纪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尽职履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惩贪打腐,为打造攀枝花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实现我市战略目标、顺利推进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覃主任对全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决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委党组、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认真组织集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决议精神实质;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决议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打造我委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完成我委中心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把决议精神贯穿于“十三五”规划制定实施、融入到发改委各项工作中去,要常思常谋我市社会经济改革发展之策,为攀枝花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为推进“四个加快建设”、深化“四区驱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