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坚守廉洁底线 坚守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7-06-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发改委组织观看《被围猎的权力》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加强市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全委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干部职工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9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委职工大会,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被围猎的权力》,市发改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60多人参加。

  

《被围猎的权力》深刻阐述了张显富、苏利明、何海生等省管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私欲膨胀,被金钱、欲望、情感围猎,从党员领导干部蜕变成阶下囚的人生轨迹以及他们犯罪后的反省和忏悔。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事实为党员干部亮起一盏盏红色的警灯,警示教育作用明显,让人深思,令人警醒。

  

结合委党组书记、主任钱卫开展的党课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作为发改战线的一名工作人员,应时刻牢记我们的职责使命,坚守廉洁底线,坚守责任担当,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认真践行廉政承诺,做到公私分明、廉洁奉公,努力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进进发改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