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省营商环境第四次业务培训会

来源:四川省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实质,推动《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营商环境对标创新行动方案的通知》(川办发〔2022〕68号)文件落地落实,11月15日,省发展改革委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第四次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营商环境对标创新行动方案的通知》(川办发〔2022〕68号)文件;并围绕信用导向、数字赋能营商环境建设以及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专职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以后更好地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理论和经验支持。

省级相关部门(单位)、21个市(州)60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