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及时开展动员部署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礼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准确把握全会的历史地位及其深远影响。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参谋助手职能。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推动“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