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9日,结合“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委领导分别带队深入社区、企业、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联系贫困户和驻村干部共45户。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提前送上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宣讲党和国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棉被、麦粉等物资,为驻村干部送去被褥、电热毯等防寒保暖物资,组织其体检并购买人身保险。

  慰问中,被慰问的困难职工、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市发展改革委的关怀和帮助,一定坚定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关怀下,克服困难,奋发有为,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