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送温暖”帮扶慰问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让对口帮扶群众感受党的关怀,渡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付建平、机关党委书记郑东胜、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立军及委相关科室同志一行组成慰问小组,到米易县丙谷镇护林村开展春节“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组逐一来到对口帮扶户家中落实帮扶措施,每到一处,都与帮扶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衣、食、住、行及就业、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增添信心,在市、县、镇三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巩固脱贫成果。

  此次慰问活动,为所有联系帮扶的群众送上棉被、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特别准备了春联,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慰问组一行还同委派驻护林村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关心问候,了解其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激励接续奋战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