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聚力发展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连日来,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4个党支部和下属事业单位共同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系列庆祝活动,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一是活动形式多样。委党组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分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面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征求党员工作意见建议。委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重点讲解党史、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系统执行力。各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如党建知识竞答、重温三线文化、组织参观攀枝花英雄纪念碑;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东区大花地社区宣传医保、社保、残疾人保障政策等,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传播党的温暖。

  二是活动主题鲜明。机关党委提前谋划,组织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结合机关党员和下属事业单位实际提前议定活动方案并印发活动通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全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讲党课和集体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广泛参与,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狠抓落实,为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贡献发改力量。

  三是活动成效突显。2020年上半年以来,通过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攻坚战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让攀枝花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了检验和增强,促进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开拓视野,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