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2日,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通过大会述责、现场质询和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年终大考”,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和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了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会上,8名内设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既展示上一年履责情况、更注重发现不足,同时现场接受同志们的询问和质询,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以案促教,通过发展改革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为警示教育资源,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遵纪守法之弦,知敬畏、明底线。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吕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吕小平同志强调,通过述责述廉会议,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要坚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结合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底线,切实推动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