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属国有粮食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2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属国有粮食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委分管领导、粮食和物资管理科及粮食和物资监督检查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属国有粮食企业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违纪违法和全国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各市属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从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等5个方面对2021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承诺并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东胜同志代表委党组对2020年粮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体粮食企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学习。各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全体职工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筑根基,全市粮食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以更严更细的标准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三是促整改。各企业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认真总结反思,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补短板促提升。四是强落实。各企业要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充分运用各项制度政策,把我市粮食储备管理工作做出特色。五是严管理。要把经营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统筹起来,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全市储备粮安全和企业人员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