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学党史、谈发展、促改革”专题讲座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举办“学党史、谈发展、促改革”专题讲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共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始终把开展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政治生活中头等大事来抓,在全委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的热潮。为了纵深推进学习教育,传承中国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攀枝花“三线精神”。3月19日下午,特邀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攀钢党校原副校长李胜副教授为全委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学党史、谈发展、促改革”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胜副教授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攀枝花开发建设的历史背景、建设成果及精神传承,解读了攀枝花新时代取得的全方位、历史性成就是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更通过展望未来、破解发展难题,引导全体发改人涉取思想力量,把握人民情怀,坚定必胜决心。

  讲座结束后,发改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将历史的责任融入到工作当中,融入到“十四五”规划当中,融入到“双城”建设当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立新功!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图片1(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