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929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勇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赖卫国,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邦伦,副组长何伟、文东,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邦伦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从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巡察意见建议两个方面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指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还存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差距履行高质量发展职能职责不充分粮食系统监管责任落实不力执行财经制度不严格;基层党组织工作薄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有差距等问题和不足,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提高站位,坚持政治引领。二要强化担当,从严管党治党。三要压实责任,用好巡察成果。并要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赖卫国在反馈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推动巡察整改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四个融入要求落实到巡察整改各环节。三要压实整改责任,高质高效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明安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自觉性。二是深入分析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三是结合促进,用好成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实效性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此次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肃对待,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成果转化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