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收看开幕会盛况,委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和机关一、二、三支部50名党员在委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开幕实况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

集中收看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谭明安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结合发改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拿出拼的状态和劲头,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安排,切实扛起拼经济搞建设的使命担当,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