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检查调研粮食储备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14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谢官林一行到攀枝花大水井省粮食储备库、攀枝花密地国家粮食储备库、攀枝花国家粮食储备库检查调研粮食储备工作。

谢官林副主任实地进入粮仓检查粮食储备管理情况,询问储备粮存储、轮换、质量安全检测、消防安全、库区管理、低温库建设和仓顶光伏电站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到中控室,仔细查看储存粮食温度、湿度等各项指标实时信息化管理情况。

 
 

clip_image002.jpg

 

 

在查调时,谢官林副主任对储备库存在的库区内堆放树枝等易燃物和电杆钢筋裸露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时整改。并对下一步粮库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粮食储备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粮食储备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粮食储备、流通和质量安全保障能力,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