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推进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县(区)落实省以工代赈办调研发现问题和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督办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星星,各项目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星星副主任要求,一是各项目县(区)要高度重视易地搬迁工作,坚持“3条红线”“3条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把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贯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始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向各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三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各项目县(区)积极向上汇报工作推进情况,米易县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加快资金拨付,对确实不能实施的项目要及时进行调整。四是要加强档案管理,按照县、乡(镇)、村三级档案管理要求,对档案进行全面梳理,全面做好易地搬迁工作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