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银江水电站项目复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9日,银江水电站岸上附属工程省道214线改线临时路工程复工,标志着银江水电站项目建设再次拉开序幕。

  银江水电站项目于2018年取得项目核准,2019年3月,川投集团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取得了华润电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持有的攀枝花华润水电开发有限公司60%的股权,成为攀枝花银江水电公司的控股股东。经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协调,公司完成股权交割和变更,银江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完成营业执照变更,法人变更,成为银江水电项目的合法开发主体。

  下一步,我委将主动发挥牵头部门作用,配合市级各相关部门及电站业主,加快推进水电站工程复工工作,按地企双方主要领导确定的阶段性目标制定近期、中期、远期实施计划,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开工不停工,确保按地企双方认可的工程进度全力推进电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