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12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委党员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立同志到会指导。会上杨礼文主任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杨礼文主任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全委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委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检视反思,找准短板不足,着力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委要通过聚焦领导示范带动、聚焦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导、聚焦践行根本宗旨、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和聚焦廉政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立在讲话中要求我委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以严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