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习形式,更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2019年9月19日,我委邀请市委党校的宋斌教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上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和新中国史”,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何小舟同志、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立同志到会指导。
    宋斌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进程,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荣事迹,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引导全体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

   在新的形势下,认真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只有了解昨天,才能正视今天,才能对明天做出科学的预见,也才能制定并坚持实现正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通过本次学习,全委党员同志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将这种认识内化于心,以党史为鉴,勇担历史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审核: 孔庆喜   责任编辑: 王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