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是重中之重, 2019年9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委领导班子成员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会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中国梦”、“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等主题,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从中国梦的内涵实质、如何实现中国梦、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关注党的建设新布局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

  

   此次学习研讨重点突出、思考透彻,各班子成员通过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积极发言,会后全面总结,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准确的把握,对推动工作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我委在工作中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继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武装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