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年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监管操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顺利举行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在省发展改革委招标投标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监管操作实务专题培训班于2019年9月23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开班。本次培训由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培训为期五天。内容主要:一是围绕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招标投标监管操作实务和案例分析邀请了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厅、省住建厅等单位的专家,开设了《住建招投标实务》《招投标法律基础》《交通招投标实务》《招标投标案例分析》《水利招投标实务》《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投资管理规定》和《工程量清单基础》等专题讲座。二是同省内其他市州交流,学习借鉴其他市州好的经验做法,提升监督部门的监管水平等。攀枝花市34 个部门和有关企业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省内其他20个市州18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个在学术环境中思考、提高、创新的机会,提供了一个积极开展新理论、新知识、新观念碰撞的舞台。通过学习和培训,不断开拓视野、创新理念、进一步提高了行政监督部门在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监管操作实务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并在思想上、理论上、工作的方式方法上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启发、实现个人素养的全面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对工作有指导作用,希望今后多开展相关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