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牢记发展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和攀枝花城市展示中心—规划馆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和攀枝花市开发建设 55 周年,深入开展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7 月 24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三个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攀西科技城参观《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和攀枝花市规划馆。

  

   市发展改革委三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同志,沿着时间轴线,从“建设中的攀枝花”“改革开放中的攀枝花”到“走向新时代的攀枝花”,通过听讲解、看资料,回顾了攀枝花开发建设 55 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参观攀枝花城市展示中心—规划馆中,广大党员同志身临其境感受了攀枝花城市规划发展的历史变迁。通过现代高科技手段形象生动的展示了省委对攀枝花的定位、我市融入成渝经济圈五大定位和全市发展思路,让大家看到了一幅幅城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对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攀枝花建市、发展的艰辛历史,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攀枝花的情感,加深了对“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科学求实”攀枝花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的领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传承好攀枝花精神,为推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决胜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不懈奋斗,做出发改人的贡献。

审核: 李星星   责任编辑: 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