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考察学习省内先进市州项目储备包装工作经验

来源:市发改委固定资产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大会战,高水平谋划储备包装一批体量大、质量高、带动强的重大项目,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对标一流,开阔视野,加强沟通,更新观念,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县(区)和两城发展改革部门于7月21日—7月24日赴广元市、自贡市、雅安市三地考察学习项目包装、储备、前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通过近一周的考察学习,深刻认识到与省内先进地市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上的差距,在下一步具体工作中,我们将着力补短板,在项目储备包装和前期工作上下功夫。一是加大业务培训,提升项目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二是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转化。三是强化跟踪对接,积极与省级相关部门汇报衔接,争取项目落地建设,为全市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 孔庆喜   责任编辑: 刘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