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市教体局联合督查我市社会足球场建设情况

来源: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足球场建设进展,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和体育局近日先后到东区、西区、仁和区、攀西科技城、米易县、盐边县进行了现场查看。目前,我市2016-2020年共新建(改建)5人制、7人制、11人制三类社会足球场共18块,完成总体情况较好,对于个别不符合建设标准的球场,联合督查组提出了意见,请业主按期限进行整改。我市2016-2020 年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是国家和省“十三五”期间关于社会足球场建设目标的一部分,此次开展的实地联合督查,摸清了底数,有力推进了我市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对迎接10月底省级相关部门对我市的督查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