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举办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 培训会

来源:请选择     发布时间:2020-08-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的决策部署,8月7日,攀枝花市举办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从事项目投资工作的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发展改革委孙超副主任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邀请了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市重大项目编研中心主任叶顶昆主讲授课,叶老师从项目策划储备与包装、项目前期工作与管理两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与学员现场互动交流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干部职工谋划储备项目的“精准度”“成功率”,聚焦重点分类推进、精准发力,充分结合我市实际,超前谋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力争进入国家和省级项目盘子,为确保完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