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市发改委固定资产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上午,我市与全省同步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通过视频连线,市委书记贾瑞云向全省主会场汇报了我市项目开工情况。

  本次攀枝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15个,总投资501.87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61.7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5个,总投资227.42亿元;产业发展项目57个,总投资167.72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25个,总投资46.94亿元;其他项目(综合地产开发项目)8个,总投资59.78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投资唱主角”要求,开展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大会战,谋划储备项目1921个,投资规模1.1万亿元,完善重点项目领导联系工作机制,按季度开展抓项目促投资竞进拉练活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1—10月,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全年计划任务32个百分点,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特别是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