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阮强副市长调研银江水电站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能源和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5日,副市长阮强赴银江水电站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林业局、东区政府,攀钢集团公司、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川投能源攀水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对电站建设进度、整体推进计划、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电站弃渣场220KV电力线路迁改、春节期间火工材料供应和爆破施工、国道353道路改线及左岸坝肩施工用地等事宜进行专项协调,确定责任部门、责任人,推进计划,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各项工作。

    阮强副市长指出,银江水电站是省、市两级重点项目,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电站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证电站2021年大江截流目标顺利实现。他强调,市场主体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我们要持续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各级政府和企业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坚决杜绝“形式和官僚主义”,处理问题要彻底克服“推脱绕”行为。二是企业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责任和义务,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内核竞争力,形成互利互惠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政府发挥好协调管理职能,要“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既能引得进企业,又能留得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