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罗强副省长调研我市社会事业发展

来源: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罗强副省长带领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等省级部门到我市调研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罗强副省长一行先后到攀枝花学院调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展览展示及文旅工作发展情况。罗强副省长指出,攀枝花近年来教育和旅游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较好,要继续抓住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党建工作和学生德育培养,推动高校立德树人,做好学科建设,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加强人才培养;旅游文化方面要紧扣攀枝花特色,抓好“三线建设”文化传承,利用好攀枝花独特的“阳光”等资源,做好做大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不断发展康养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