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造福民生!东区老旧小区改造喜获中央预算内资金1762万元

来源:时尚东区     发布时间:2021-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7日,记者从东区发改局获悉,继获得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400万元之后,大渡口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喜获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1762万元。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965万元,主要涉及大渡口街道益康居、金福小区片区等2个老旧小区,改造小区道路、雨污管道,改扩建垃圾收容、化粪池、绿化、照明、围墙、停车场,增加便民服务设施等。该项目实施后将大力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达到小区灯亮、路平、管网畅通的目的,解决居民乱停车、停车难的问题,使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生活品质跃上一个新台阶。

  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综合、细致、复杂的系统工程。近年来,东区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核心”,千方百计高质量推进这项工作,完善各项设施,补齐功能短板,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